全市司法行政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1-11-16 15:16

  202111月15日,全市司法行政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此次培训是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提高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的整体综合素质,提升优质高效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的一项重要措施。全系统从事人事工作相关人员及进入司法行政系统未参加过培训的干部近50人参加培训。

  开班动员式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凌英强调:一要树立目标导向,充分认识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要以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为契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司法行政队伍的综合素质,切实打造一支又博又专,适应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的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书写好司法行政人的责任与担当。二要坚持结果导向,力求教育培训取得良好成效。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不仅有党性教育,还包括了社区矫正管理等与司法行政工作密切相关的业务知识,要认真学习把握好各专题所学知识内容,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做到业务知识精益求精,相关知识融会贯通,不断扩充个人知识储备的宽度和广度。三要突出实践导向,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到的知识与平常的工作有机结合,相互印证、学有所悟,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牢记重要嘱托,为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