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三明市司法局工作专班开展政企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1-11-30 16:55
  

  11月26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凌英带领工作专班的同志、科海律师所党员律师,到三明巨丰化工有限公司开展政企结对共建活动。

  张凌英主任专程拜访了三明巨丰化工有限公司创始人、福建省三明正元化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第十届三明市政协委员,沙县区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无机硅化物分会副会长曾土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

   

  福建科海律师事务所主任、党员律师严宗水在三明巨丰化工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民法典》学习解读专题讲座,为企业员工讲授《民法典》概况、学习《民法典》的意义、《民法典》的亮点。企业员工们表示,严律师讲的《民法典》语言通俗易懂、案例生动,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很有收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