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1-12-29 16:49

1227日至 29日,市司法局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市委举办的“三明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期间,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在主会场参加主题宣讲报告会暨开班式、研讨总结等。局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有关必读书(篇)目,登录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完成线上教学10个学习内容,每人撰写一篇不少于2000字的心得体会。

27日晚和28日晚召开的2场专题研讨会上,在家6局党员领导干部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以及来闽来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部署,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尹力同志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4个研讨题目,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分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