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政法队伍齐上阵 法治服务零距离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1-10-21 11:30

  10月20日上午,永安市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城管“五大员”代表下沉大湖镇大湖片区,开展“法治服务零距离,自治增强‘邻’聚力”主题圩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五大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以及有关禁毒、反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法治宣传材料,吸引群众纷纷驻足观看;现场提供法治咨询,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法律知识,耐心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30多名,对法律知识、防毒禁毒、识别邪教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等进行了有效宣传。现场一位老人说:“不出远门,来集镇赶圩就能享受到免费的法律服务,希望政法单位能多办几次这样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法律知识,广泛听取了群众的司法需求,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密切了政法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