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举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
来源:将乐司法局 时间:2022-07-25 18:19

  7月21日,将乐县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三明市委党校陈君仓、中共将乐县委党校汪泓应邀作专题法治讲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成权上党课——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成权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将乐、推动将乐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系统分析了时代变革潮流大背景下,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详细介绍了平安将乐、法治将乐建设相关工作。要求,各级政法单位要始终把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首要党课和终身必修课,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将乐,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政法各项工作的能力素养,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政法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明市委党校陈君仓重点就“实施国家安全战略 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中共将乐县委党校汪泓紧紧围绕“加强基层社会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通过播放视频、以案释法等形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培训会结束,还举行了将乐县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结业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