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司法局“三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2-11-11 16:02

为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落地,尤溪县司法局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三聚焦”,凝聚起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合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聚焦学深悟透,强化理论学习。10月16日,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督促各司法所、各律师事务所等组织观看。11月3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聚焦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抓好线上宣传强声势,充分依托“尤溪司法行政”等线上平台,不断壮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大声势。扩大线下宣传造氛围,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栏等线下资源,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持续营造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

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学用结合。司法行政党员干部围绕主责主业谈心声、话感悟,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司法行政工作中。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森林防火、普法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各司法所通过开展集中宣传、个别走访等方式向社区矫正对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社区矫正对象政治意识和法治观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