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燕东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驻派出所调解员邱大清被省司法厅聘为调解专家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8-07-24 10:53
  

  2018年7月10日,永安市燕东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驻燕东派出所调解室专职调解员邱大清被福建省司法厅聘为首批10个调解专家之一。邱大清同志从事调解工作6年来成功调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655件,并总结出了“一二三四五”调解工作法,她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高超的调解技能、稳重的处事方法,破解了一个又一个矛盾纠纷难题,以实际行动“巧解千家愁,温暖万人心”,为辖区营造了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也赢得了辖区群众和民警的信任和称赞。因工作成绩突出,深受省市各级领导肯定,2014年3月,被三明市公安局、三明市司法局授予2013年度全市驻所民调室“十佳”调解能手。2018年1月被三明市综治办、三明市司法局评为三明市金牌调解员,3月被永安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评为“2017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个人,5月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授予“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

 

(右一为邱大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