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誓守初心 依法履职担使命
来源:法宣科 时间:2019-12-11 17:11
  2019年12月11日上午,三明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内国旗庄严,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三明市人民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在这里举行,市长余红胜参加仪式并监誓。这是三明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维护宪法权威,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

  宣誓仪式由市政府秘书长罗金水主持,副市长林俊德、张元明、张文珍、程鹏鹰以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观誓。

  8时30分,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市司法局副局长郑仁武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29名宣誓人铿锵有力的承诺,表达了三明市干部对宪法的尊崇、对法治的信仰、对人民的承诺。

  余红胜市长要求大家牢记誓词、践行承诺,讲政治、讲法治、讲宗旨,讲干净,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依法行政、勤政为民、清正廉洁,勉励大家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地进取姿态,奋力谱写新三明发展新篇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