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红色教育,传承长征精神
来源:法宣科 时间:2021-02-20 08:51

  

  28日,宁化县司法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宁化县长征出发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开展“弘扬长征精神,激励红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县长征出发纪念馆,党员干部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红军的英雄事迹,一边驻足在红军使用过的实物、红军标语等红色文物前,感受那段红军在宁化轰轰烈烈开展的革命的激情岁月,用心领悟“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长征精精神,让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教育洗礼、灵魂上受到触动。在纪念馆立体群雕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和革命先烈,党员干部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司法为民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传承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激励红色担当,奋力走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征程。

                                                          (宁化县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