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法律服务在行动
来源:法宣科 时间:2021-03-15 15:35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法治城市建设,永安市司法局积极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开展法律宣传、咨询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努力营造全市知法、学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氛围。

  3月5日,永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馆暨2021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永安市青少年宫举行。启动仪式上,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为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授队旗。市司法局局长陈云担任法律服务志愿队队长,服务队由精通法律业务、热心公益的司法所干部、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和公证员组成。

  仪式结束后,法律志愿服务队开展《民法典》、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等法律宣传咨询活动,为社区居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册。今后,法律服务志愿队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志愿法律服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满意度,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常态化、长效化。

 

                                                                 永安市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