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凤岗街道古县村召开2021年“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培训会
来源:法宣科 时间:2021-05-14 10:32

  512日上午,古县村召开2021年“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培训会,“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乡贤顾问团成员和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古县村法律顾问黄书明律师从《乡村振兴促进法》出台意义、主要特点和亮点、农民主体地位体现等几个方面讲解了《乡村振兴促进法》,并结合创建“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建设美丽休闲乡村、规范农房建设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乡村发展实际,阐述了如何依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黄书明律师还对新制定的《古县村村规民约》进行了解读。

  培训结束,参加培训的村民还就“农村住房建设”“农村集体产权”等问题进行了法律咨询,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支持古县村依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工作。

                                                             (三明市沙县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