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2021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来源: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时间:2022-05-27 15:17
    
    根据《福建省司法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闽司办〔2022〕10号)要求,我局对全市6家司法鉴定机构、41名司法鉴定人进行了2021年度考核,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

  一、司法鉴定机构考核结果

  考核定为合格的司法鉴定机构有4家:福建中联司法鉴定所、福建恒正司法鉴定所、福建广信司法鉴定所、福建美亚明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司法鉴定所。

    考核定为基本合格的司法鉴定机构有2家:福建中博司法鉴定中心、福建新时代司法鉴定所。

  二、司法鉴定人考核结果

考核定为合格的司法鉴定人有37人:汤国平、陈希、卢锦清、肖可平、吴金标、吴永明、康永信、卢仁林、陈宏颖、苏鸿坤、傅晋凯、黄碧山、朱锦屏、曹福志、黄浚哲、黄鸿亮、付国娥、吴起增、郑新平、陈开张、赵守元、马菲菲、余瑞清、叶德耿、卢克友、张国山、黄张敏、刘培芬、贾恒顺、李晖、卿太苏、李俊扬、柳学朝、郑毓华、王跃聪、李亚洲、蒋敦雄。

考核定为基本合格的司法鉴定人有4人:黄玉水、潘文萍、郑标、林汉岭。

  公示时间:2022年5月27日—2022年6月2日(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市司法局反映,联系地址:三明市司法局(三明市梅列区东新四路龙泉大厦303室),联系电话:0598-8290148


  三明市司法局

20225月2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