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公证处开展巾帼普法讲座
来源:永安市公证处 时间:2019-09-26 09:27

    近日,永安市公证处以永安市妇联举办“永安市妇女干部法律知识培训班”为契机,开展了一期主题为“谈婚姻家庭那些事儿”的法律知识讲座。

  永安市公证处副主任邓倩为永安市妇联干部认真宣讲了《婚姻法》、《继承法》和《物权法》等与家事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着重对婚前婚后财产归属、遗产继承、遗嘱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生动的语言结合鲜活的案例,使参训人员深受启发和感动。

  随后,公证人员与妇联干部就家事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并针对个别妇联干部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具体公证法律问题,给予了充分解答,还现场发放了法律知识宣传材料、纪念笔记本、“青年文明号”服务卡。

  永安市公证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公证制度恢复40周年,值此之际,作为“三八红旗集体”、“青年文明号”、“五一先锋号”,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载荣誉,继续前行,用“青春献事业,文明献社会”,以更优质的公证服务回报社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