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公证协会关于举办2019年全市公证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公管科 时间:2019-11-07 15:51

  明公协〔201913

各公证处: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公证人员的政治、业务素质,根据《全市公证行业深入开展“一学三比”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决定于11月举办2019年全市公证人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报到:118日上午9:00-12:00 三明市阳光假日酒店

  培训:118日下午、119日全天,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

  二、培训对象

  全市执业公证员、公证员助理

  三、授课内容与授课教师

  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的中央苏区》——三明市委党校科社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锦琪;

  2.《公证云实务运用与案例分享》——厦门市鹭江公证处公证员游小卿。

  四、其他事项

  1.各公证处应通知参训人员携带《执业公证员继续教育登录册》准时参加培训,不得无故缺席,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的,应书面向市公协秘书处请假。

  2.118日下午5点举行2018年以来新任职公证员宣誓,请参加宣誓的公证员规范着装。

  3.培训期间,各县(市)公证人员食宿统一安排在三明市阳光假日酒店,市区公证人员不安排食宿。

  4.请各公证处于114日前将参训人员名单报市公协秘书处,如有携带司机,请一并填报。

  联系人:陈洁

  联系电话:05988235017

                    三明市公证协会

2019111

  抄送:省司法厅,省公证协会,各县(市)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