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督导检查组到尤溪县开展专项活动与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7-06-09 08:26

  6月8日,以泰宁县司法局江堪辉副局长为组长的全市督导检查组,到尤溪县督导检查人民调解“三争”、专项活动与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八字桥、管前司法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通过听取PPT汇报、查阅工作台账、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检查了各所人民调解“三争”、专项活动开展情况与规范化建设情况。各司法所通过展示规范化建设宣传手册、PPT图文结合解说等方式重点汇报了“三争”、专项活动特色做法及规范化建设的新举措,充分展示了尤溪县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新成效。督导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尤溪县“三争”、专项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成效显著,并就如何以开展“三争”、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巩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成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今年以来,尤溪县以“全县15个司法所全部达到省级规范化建设标准”为基石,以市局开展人民调解专项活动与“三争”活动为载体,结合司法所岗位大练兵活动,本着“强基固本、提值增效”的工作思路,抓阵地、抓制度、抓队伍,全面推进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跃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