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148”指挥中心主任兼省人民调解员协会秘书长胡中才到明溪调研人民调解参与国家重点项目工作情况
时间:2017-07-24 08:38

  

  7月19日上午,省司法厅“148”指挥中心主任兼省人民调解员协会秘书长胡中才一行在三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仁武的陪同下到明溪调研人民调解参与国家重点项目工作情况。 

  胡主任一行参观了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12348”服务热线平台建设,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该平台工作模式、服务范围、工作成效等介绍,在涉侨调解室内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人员队伍建设、业务能力、服务态度等给与了建议。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城关司法所,实地查看了司法所办公设施和成轩调解室,以座谈会形式听取了明溪县人民调解参与国家重点项目工作情况的汇报,从调解组织建设情况、人民调解队伍建设、调解工作运行模式、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困难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调研组一行对明溪县当前人民调解参与国家重点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新形势下热点难点问题的化解也提出了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