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司法所业务知识测试
来源:市司法局基层科 时间:2017-11-16 16:47

  为强化司法所岗位大练兵活动成效,进一步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提升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近日,尤溪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司法所长、副所长、司法助理员共计27人在县委党校四楼教室举行司法所主要业务知识集中统一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测试内容涉及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制宣传、法律援助等司法行政业务知识和党风廉政、公文信息等多方面知识,内容丰富,题型多样,有单项选择、多项选择、简答、案例分析、写作。整个测试过程时间紧凑、纪律严明,各参考人员独立思考、认真答题,力争在测试中取得好成绩。 

  测试结束后,县司法局将测试成绩进行通报,并根据测试成绩确定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获奖者在岗位大练兵活动个人档案中分别加3分、2分、1分,获奖者所在单位在年度绩效考评工作中分别加3分、2分、1分。 

  通过此次测试,有力地督促了司法所工作人员对司法行政业务知识的学习掌握,充分调动司法所工作人员参与岗位大练兵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把2017年度司法所岗位大练兵“学法学规强作风”主题活动推向高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