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刘叶爱局长到市区律师所调研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律管科 时间:2017-07-07 17:25
  

    2017年7月6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春兰一行在市律师协会会长廖爱清的陪同下到市区律师所调研律师工作。

  刘局长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建如贤律师事务所、福建律慧律师事务所、福建业发律师事务所和福建明经律师事务所,详细了解了各律师所的发展状况,认真听取了律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各律师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刘局长针对当前律师行业面临着各种机遇和挑战指出:律师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积极参与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尤其是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要大力拓展政府法律顾问业务,为各级政府及部门决策和制定政策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帮助;要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推进涉访涉诉信访案件的化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大力宣传法治、践行社会公益,全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民生事业。

  调研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即将前往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进行“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的志愿律师。

IMG_7990

 

IMG_798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