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召开2018年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市司法局律管科 时间:2018-03-20 16:41

2018年3月17日上午,三明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在市司法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总结2017年惩戒委员会工作,动员部署2018年惩戒工作。会议由惩戒委员会主任张健超主持,市律师协会监事姜连生列席会议。

2018年,市律师惩戒委员会将实施四举措加强律师惩戒工作:一是由惩戒委员会委员分6个小组对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学习新修订《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试行)》的情况进行抽查;二是惩戒委员会参与实习律师考核面试环节,惩戒委员会编写惩戒法律规章规范知识题库作为实习律师考核的一项内容;三是归纳总结市律协的律师惩戒经验,报送市律协律师处分案例;四是结合惩戒委员会工作实际,完成省律协惩戒委员关于“调查与惩戒相分离”的调研任务。

另外,会议组织学习《律师协会会员违规处分规则(试行)》,审议通过个投诉案件处理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