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桦所党支部接受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人员的现场观摩
来源:市司法局律管科 时间:2018-11-30 08:49
  枫桦律师事务所共有员工30名,其中律师28名,党支部成立于2003年7月,现有党员9名。近年来,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领航行动,推动党建工作与律师事务有机融合,取得较好成效,获得全国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全省律师行业创先争优先进集体、第八届省级文明行业创建工作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枫桦所党支部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并重。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与开展业务培训、案件研讨等具体工作有机衔接,在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扎实推进各项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律所党建与所务管理融合。明确党支部书记、支委在律师所管理的职责,实现党支部委员、党员和律师管理班子的交叉任职。建立标准化考核系统,并将党建工作纳入考核内容,考核结果作为律师推优评先的依据。坚持党员亮岗履职与服务社会发展共进。始终把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稳定的大事、难事先交给党员律师来办,通过党员律师表率作用,带动全所各项工作整体推进。每年党员律师参与涉诉信访案件的接待50多次,承办法律援助案件30多起。坚持培养党员与培养业务骨干并举。发挥骨干律师党员的帮带作用,将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将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构建团队精神和拼搏进取精神。

  11月21日上午,枫桦所党支部党建工作接受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与会人员的现场观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