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业务专题分享会
来源:律管科 时间:2019-06-11 11:18
    2019年6月9日晚上,市律协刑专委和枫桦所“智讼讲堂”在律所会议室成功举办主题为“刑事案件庭前辅导”刑事案件专题分享会。分享会由福建悦华律师事务所主任曾献猛律师主讲,刑专委委员及各所律师50余人参加分享会。

  在刑事案件辩护中,律师如何做好庭前准备工作直接关系到案件辩护的成败。曾献猛律师从“庭前辅导课程希望解决哪些问题”入手,围绕“介绍庭审流程、讨论辩护思路、模拟答辩、模拟交叉盘问、模拟质证、模拟辩论、模拟最后陈述”等七个方面进行交流分享,针对庭前辅导这一课题,与会律师们展开了激烈讨论。律师们提出的问题曾献猛律师一一予以认真解答,并提出建设性建议。

 

  随着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的开展,刑辩律师发挥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如何提升刑辩律师们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是律师行业发展的重要课题。刑专委联合福建枫桦律师事务所组织此次专题分享会,将为三明市刑辩律师的成长提供更多具参考价值的经验与建议,为提升人才培养战略、改革培养模式,营造相互学习和相互激励的人文环境带来更大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