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来源:律管科 时间:2019-09-09 09:09
  为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律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建引领行业发展目标,2019年8月29日,在永安市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永安市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选举大会,会议由司法局党总支主持,律师事务所联合支部党建督导员筹备,联合支部的全体党员到会。

 

  会上,永安司法局分管领导先向与会人员宣读了永安市政府直属机关党委的批复,并根据司法局党总支书记的指示,强调要积极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律师行业的有效覆盖,加大律师党员发展力度,注重把优秀青年律师、骨干律师吸收入党,为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增添新的动力。接着大会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气氛热烈中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还对新成立的永安市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书记一并进行了选举。

   

  

  

 

  党员投票
  
  认真计票

  最后,联合党支部书记陈凤清同志代表第一届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发言表态: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支部党员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牢记使命担当,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履行好法律服务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为推动律师行业健康发展和法治永安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