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暨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0-01-17 20:47

  

    115晚,三明市律师行业党委支部书记述职暨集中学习扩大会在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十个律师所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春兰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律师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法治初心,积极投身国家法治体系建设,在激发法治化治理效能中发挥律师作用。

  会上,十个律师所党支部书记分别作述职报告,对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对做好2020年支部工作提出具体思路。陈春兰逐一点评后,肯定了各支部在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党建促所建、党员带头履职等方面的成绩,希望各支部书记继续发挥领头雁作用,凝心聚力,努力实现2020年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全统领工作目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