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破产重组专业委员会举办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律管科 时间:2020-11-24 11:50

  2020年11月21日,市律协破产重组专业委员会在市司法局会议室举办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福建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加桓律师为三明市律师讲解《管理人破产业务实操简介》。市律协破产重组专委会成员及对破产重组感兴趣的律师同仁参与交流会。

  会上,刘加恒律师从横向展开—板块控制及纵向推进—阶段管控两方面进行讲解,板块掌控的目标在于将破产案件纷繁复杂的事务进行系统的分类,将完整的破产案件横向分割为几大贯穿整个破产程序始终的线索板块,包括资产板块、负债板块、经营板块、行政后勤板块。而阶段掌控可以分为以下:破产案件初期准备阶段;债权申报审查确认、清产核资和资产追索阶段;方案提出、确定与实施阶段;破产案件后期。

  刘加恒律师以其多年的破产实务操作总结出的经验分享给与会律师同仁,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转载自三明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