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律师行业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律管科 时间:2021-04-08 16:28
      为深化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三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丰富专题党课形式和内容,组织律师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政治规矩,引导党员律师走在前、做表率,教育引导广大律师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了头脑,汲取党史中的精神力量,锤炼政治坚定、恪守诚信、敢于担当的律师队伍。

  3月27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春兰为行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作《全面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弘扬律师行业新风正气》专题党课,并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章程》视频,观看违法犯罪案件庭审视频。


  永安市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与永安市启胜矿产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聆听郑尚哲老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宝贵经验》专题党课和管昌庆党员律师法治讲座

  

福建科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


  3月28日,福建君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

  

        3月30日,福建为念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学习律师违法违规典型案例、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3月31日,福建明经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试行)》。

  

       3月31日,福建联合信实(三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吕田根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

  3月31日,福建如贤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组织学习党史。

  

        4月1日,福建万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观看“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云宣讲第四期——走进广西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

  4月1日,福建宏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2日,福建枫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