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律师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律管科 时间:2021-07-01 17:01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三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年6月24日,三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牢记嘱托 传承精神 引领发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律师走进三明市中央苏区革命纪念馆进行“走进博物馆看党史”现场教学。

  红色是三明的基因。三明市中央苏区革命纪念馆“风展红旗如画”主题展的一组组数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土地革命时期的文物,都记录着三明作为中央苏区的核心区、中央红军长征的出发地、红旗不倒的革命根据地、伟人革命的重要实践地的红色印记。长征时中央红军86000人中三明红军11200人,历经湘江战役,“胜利到达陕北的中央红军7000人中三明红军只有76人”,这一组数字,深深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

  

         2021年6月18日,福建枫桦律师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三明万寿岩旧石器时代遗址参观,解读远古文化的灿烂篇章,让每位党员深刻意识到保护历史文物是国家法律赋予每个人的责任。


  ※2021年6月19日,中共福建科海律师事务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湖源乡瞻仰红军烈士纪念碑,瞻仰并敬献鲜花,向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2021年6月27日,福建联合信实(三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律师参观三明市中央苏区革命纪念馆“风展红旗如画”主题展,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红色担当。


  ※2021年6月27日,永安市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举行永安市志愿者服务团组建启动仪式志愿者服务团成员由永安市全体党员律师及青年律师组成,旨在通过定期法治讲座、入户宣传、法律咨询等活动,为市民提供零距离的法律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