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律师党支部开展红色基地观摩学习
来源:律管科 时间:2021-04-28 17:22
三明市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用活本地红色资源,组织开展红色基地观摩学习,在现场学习中接受党史教育、初心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4月15日,福建邱宁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律师前往沙县夏茂文昌宫,了解学习张廷发将军的生平以及夏茂当地先烈的英勇事迹,在沙县小吃第一村俞邦村,参观美丽乡村建设、龙凤桥、古树等特色景点,在沙县民俗文化馆体验沉浸式的沙县婚嫁风俗等民俗,将学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处。


  4月16日,福建枫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陈大镇碧溪村(红军村)开展党建联建,在碧溪村设立党史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律师参观红色基因教育基地。
  
        4月17日,福建君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律师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红色团建活动。先后到三明市“红色文化广场”、沙县“俞邦村”、“法治园”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礼赞美好生活。

  4月17日,福建联合信实(三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大田县石牌镇桃山村党支部共建,福建联合信实(三明)律师事务所与石牌镇签订村居法律顾问合同,与镇司法所签订联建协议,指派6名党员律师组建成法律顾问团担任石牌镇16个行政村的法律顾问。参观了位于大田县均溪镇玉田村的“第二集美学村”。该学村是国务院公布第三批80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是我省唯一入选项目,并组织党员律师重温入党誓词。

  4月17日,福建如贤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律师走进了长征出发地——宁化,踏上红土地,追寻红色足迹。集体参观了宁化长征纪念馆、宁化石壁镇陈塘红军第四医院旧址,开展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