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律师开展“法治体检”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律管科 时间:2022-04-14 14:57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嘱托 打造新时代福建‘148’品牌”三年行动方案和“提高效率、提高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 三元区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三元区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解难三十五条措施”精神,联合经济开发区组织福建枫桦律师事务所、福建联合信实(三明)律师事务所、福建邱宁江律师事务所律师走进翁墩物流园区三明盈众致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三明中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暨法治体检”专项活动 。
  专项活动以座谈方式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民营企业法律服务需求,座谈中企业提出的隔离期间工资支付、调岗调薪、员工社保等问题以及租赁合同中涉及违约金、转租、维修等相关问题,律师当场给予专业性答复意见。同时通过审查合同,分析民营企业法律需求和风险点,查找制度漏洞和薄弱环节,强调企业要诚信经营和依法治企,并提出相关法律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场,赠送了《民法典》读本,发放了《民法典》及《法律援助法》宣传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