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四措施”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
来源:审批科 时间:2020-04-23 10:32

为了应对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安全有序做好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三明市司法局采取“四措施”做好颁证工作:

一、及时公告。在司法部、司法厅确定颁证方案后,第一时间在市司法局官方网站向社会发布颁证公告,明确领证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相关要求并及时发送短信通知申领人,累计发送短信256条。

二、做好防控。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应急处置工作小组。为窗口配备防护用具,做好每日工作环境清洁消毒。配合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进入中心的领证人进行口罩、体温检测等防控检查。

三、快审快办。运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系统”,采取“网上预约、分批发放、错时领取、确保安全”的工作原则,做好领证预约,做到分批、错时、错峰领证,减少申领人员领证和场所逗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现象

四、特事特办。对于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领证的申领人,与窗口联系确认后,允许其预约在方便的日期另行领证。

 

20204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