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020年度三明市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学法考试8月17日正式开考!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0-08-14 16:08

  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学法考试于下周一(817日)正式开始啦!全市国家工作人员,包括市、县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中央()驻明在编公务员和参公人员均可登录法宣云平台参加。

  1.考试时间:81783082818:00

  2.考试内容:宪法、民法典、监察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

  3.考试题型:系统将随机抽取50道相关法律知识题作为考题。题型分单项选择题(25道)、多项选择题(10道)和判断题(15道),每题分值为2分,满分100分,考试成绩80分以上即为合格,合格后系统将自动生成《福建省2020年度国家工作人员普法考试合格证》。

  4.考试设置。学员应在相应的考试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每位学员有次考试机会,考试结束后,系统自动记录成绩最高的一次作为该学员的最终考试成绩。

  特别强调一下!成绩达80分以上即为合格,合格后系统自动生成《福建省2020年度国家工作人员普法考试合格证》。考试结束后,省、市将把各地各单位考试结果作为“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的重要参考进行通报。

  最后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