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便于广大考生做好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三明考区考前准备工作,三明市司法局现就有关考点设置、交通、就近食宿安排情况温馨提示如下:
来源:审批科 时间:2020-10-27 20:25

    一、考试时间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111日,分两个批次。具体为:

  第一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10月310900120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10月3114301730,考试时间180分钟。

  第二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11月10900120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11月114301730,考试时间180分钟。

  所有进入考点的考生必须接受“八闽健康码”检验和体温测量,体温测量时须有序进行,请保持1米间距。

  考生进考场必须携带两证(准考证、有效二代身份证),在考场入口处,考生需进行人脸识别及身份证核验签到程序后入场。考试开始前45分钟,考生即可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入场,对号入座。

  二、考点设置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地址:三明市梅列区高岩路6号)

  考场所在教学楼:文体中心。

  

  三、公交线路

  可乘坐1路/4/8/29/52/53/56/57/D57/59/D59/66/71/81路公交车至麒麟山站下车,下车后须步行30分钟左右到达考点。也可乘坐62/65路公交车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北门下车(车次较少,请考生提前出行,以免耽误考试)。

  四、周边食宿

  市中心、学院周边均分布多家酒店、宾馆,住宿较为方便,请考生提前预订住宿。

  学院内有2个食堂,可用现金、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结算方式,学院周边也分布餐饮商铺,考生可根据各自需求选择用餐。

  五、咨询电话

  三明市司法局:0598-8241795。

  友情提示:

  因疫情防控,考点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车辆及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学校,由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校门步行至考场需10-15分钟,请考生计算好出行时间,提前安排好行程,以便考试当天能留出充足的时间抵达考场,避免耽误考试。

  建议考生可在考前一天下午熟悉考点,提前熟悉考点的周边环境。事先预定最佳的交通路线,安排恰当的出行时间。

  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应认真阅读《福建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登录“福建省司法厅”网站下载),及时关注考区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按要求做好考前14天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和每日健康打卡,严格遵守考区防疫管理要求,充分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配合体温检测等考试防疫管理措施。

  2、应试人员进入考点或考场时,应当按照要求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身份核验。请合理安排好到场时间。

  3、考试开始前45分钟,应试人员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入场,对号入座。三明考区实行“净考”,进入考场时严禁随身携带任何资料、文具、通信工具、电子产品等物品。

  4、考试开始前,应试人员应当按照要求登录考试机,阅读考生须知和操作说明、应试规则。

  5、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可提交答题数据离场。

  6、应试人员应当严格遵守《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规则》,违纪人员按照《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给予相应处理。

  7、考试结束指令发出后,应当立即停止答题。答题数据提交后,经监考员确认方可离场。

  8、严禁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文字、符号;草稿纸统一回收,不得带离考场。

  9、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三明考区考点学校采取封闭式管理,应试人员车辆及无关考试人员不得进入学校,请合理规划出行时间。

  三明市司法局

  2020年10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