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关于三明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等事宜的通告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1-10-25 17:14

各位考生:  

  根据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司法部、福建省司法厅工作部署,现就三明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等事宜通告如下:

  2021年11月6日、7日分两个批次举行客观题考试,应试人员参加其中一个批次考试,客观题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1月2日至11月6日。

  2021年11月10日司法部公布客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

  三明市考区的2021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当在三明市司法局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三明市考区的2020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以及在三明市工作、生活的2020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可以选择在三明市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应试人员应当在11月10日至11月12日登录司法部网站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交纳考试费。

  2021年11月21日举行主观题考试。主观题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1月18日至20日。应试人员参加主观题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公布及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宜,由司法部另行公告。

  凡是参加三明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当于考前到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或者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参加考试时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具体疫情防控要求请查阅《福建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咨询电话:

  三明市司法局:0598-8241795

    

  三明市司法局

  2021年10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