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三明考区温馨提示
来源:审批科 时间:2021-10-29 17:13

  

  一、考试时间

  (一)客观题考试

  1.打印准考证时间。全国实行计算机化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12日至6日。建议考生5日前打印准考证,以便熟悉相关考试规程。

  2.客观题考试时间。

  1批次考试时间116日,试卷一900-1200、试卷二1430-1730

  2批次考试时间117日,试卷一900-1200、试卷二1430-1730

  应试人员参加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载明的时间为准。

  (二)主观题考试

  1.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的方可参加报名主观题考试,今年主观题考试网上报名确认时间:11月10至12日。

  2.打印准考证时间:1118日至20 日。

  3.考试时间: 11月21900--1300

  二、考试地点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地址:三明市三元区高岩路6号)

  考场所在教学楼:文体中心三楼公共机房(由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前门岗进入)。

  因校内停车位有限,建议考生尽量选择公交或打车出行,避免因车辆拥堵、无法停车影响参加考试。打车的考生提醒车辆驾驶员按考场保安引导出入学校。

  公交路线:1/4/8/29/52/53/56/57/D57/59/D59/66/71/81路公交车至麒麟山站下车,学校在山上,山脚步行上去有一段距离,下车后须步行20分钟左右到达考点。也可乘坐62/65路公交车至梅狮新村下车(距考点近,车次较少)。    

  四、周边食宿

  市中心、学院周边均分布多家酒店、宾馆,住宿较为方便,请考生提前预订住宿。

  学院内有2个食堂,可用现金、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结算方式,学院周边也分布餐饮商铺,考生可根据各自需求选择用餐。

  五、咨询电话

  三明市司法局:0598-8241795

  友情提示:

  因疫情防控,考点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车辆及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学校,由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校门步行至考场需10-15分钟,请考生计算好出行时间,提前安排好行程,以便考试当天能留出充足的时间抵达考场,避免耽误考试。

  建议考生可在考前一天下午熟悉考点,提前熟悉考点的周边环境。事先预定最佳的交通路线,安排恰当的出行时间。

  注意事项

  1、每日自我监测。应于考前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健康状况管理。

  2、签署健康承诺书。准考证打印页面增设《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应试人员签订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3、应试人员进入考点或考场时,应当按照要求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身份核验,请合理安排好到场时间。自进入考点起须全程佩戴口罩,依次有序接受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纸质及体温检测,未做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或过期者,一律不得参考。

  4、考试开始前45分钟,应试人员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入场,对号入座。三明考区实行“净考”,进入考场时严禁随身携带任何资料、文具、通信工具、电子产品等物品。

  5、考试开始前,应试人员应当按照要求登录考试机,阅读考生须知和操作说明、应试规则。

  6、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可提交答题数据离场。

  7、应试人员应当严格遵守《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规则》,违纪人员按照《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给予相应处理。

  8、考试结束指令发出后,应当立即停止答题。答题数据提交后,经监考员确认方可离场。

  9、严禁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文字、符号;草稿纸统一回收,不得带离考场。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考点位置图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文体中心图片
 


 

      三明市司法局

    202110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