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龙津镇社区矫正对象主动回馈社会
来源:社矫科 时间:2020-03-20 10:44
  

  

  龙津镇4个城中社区与4个城中村都位于清流县城区内,因人口众多,结构复杂,疫情管控难度极大,任务繁重。 

  家住城中村的社区矫正对象某主动站出来,帮助村里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每天准时到达值守点值班站岗,控制外来车辆,给过往人员测量体温等,在寒风中一站便是几个小时 

  表示国家给了自己改过自新的机会,现在国家有需要能够为国家出一份力,感到无比高兴。王某此举充分体现了我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也体现了社区矫正的教育成效 

  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龙津司法所每日通过电话、定位等方式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排查,要求社区矫正对象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全在册21社区矫正对象均能做到严格服从特殊时期的管理,纷纷表态管好自己,不给国家添负担,也会劝阻亲朋好友,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定信心,树立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清流县司法局  郭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