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社区矫正法》宣传月活动出实招
来源:社矫科 时间:2020-07-21 09:01

为深入推进《社区矫正法》宣传工作,明溪县第一时间制定下发《明溪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在全县开展《社区矫正法》集中宣传月活动,紧扣宣传重点,精心策划方案,分级分类宣传,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活动。

高度重视学习部署。7月1日,明溪县召开《社区矫正法》宣传月启动工作会议,对宣传月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强调要加大力度、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同时组织各科室、司法所工作人员共同学习《社区矫正法》颁布实施的意义和亮点,推动形成学习、宣传新法工作合力。

加强宣传产品研发。组织编印《社区矫正法》宣传手册、《社区矫正法》宣传折页、制作《社区矫正法》动漫宣传片,设计宣传标语等传统宣传产品,研究设定《社区矫正法》知识题库,进行知识测试竞答,全面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加大媒体普法宣传。充分发挥新媒体短、频、快的优势,在明溪县人民政府网站、明溪在线、明溪微生活等平台,高频推介《社区矫正法》内容,重点突出新规定新要求。深入开展宣传,有效提升社区矫正法的普及率。(邹燕珍

 

 

 

 

 

 

 

扩大公共场所覆盖。依托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中心、县公共广场等公共活动场所,播放宣传标语,投放动漫宣传视频等向社会公众进行宣传。各村充分利用法治主题公园、法治文化广场、法治宣传长廊等阵地和户外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公共设施,推送《社区矫正法》相关知识,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