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黄坊司法所扎实开展社区矫正对象教育学习
来源:社矫科 时间:2020-10-10 09:43
  

  

  2020年109日,黄坊司法所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经过教育学习,进一步巩固提升了矫正对象遵守法律法规、服从管理的意识,社区矫正工作监督管理得到了加强,有力保障了我县社区矫正的和谐稳定。 

  一、扎实开展思想教育,巩固提升守法意识 

  司法所邀请了派出所干警一起参加对矫正对象的集中教育活动。会上,通报了近期走访当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其他地区发生的在矫人员重新犯罪的现象,要求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管理制度,有重大事项一定要及时报告,同时,要紧绷守法这根弦,坚决杜绝重新犯罪。 

  二、集体歌唱爱国主义歌曲,增强爱国主义意识 

  在集中教育学习活动当中,积极组织矫正对象集体歌唱爱国主义歌曲《歌唱祖国》,进一步增强了矫正对象的爱国主义意识。 

  三、开展队列训练,提升令行禁止、服从管理的意识 

  活动中,派出所干警组织矫正对象进行了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与立定等队列训练。经过训练,矫正对象的精神面貌有了极大的改观,知道了什么叫令行禁止,对服从管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四、开展公益活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矫正对象到动车站一线进行清扫垃圾、清除杂草等劳动,既履行了义务,又为我县创建文明县城贡献了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