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来源:社矫科 时间:2021-03-29 10:1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3月27日上午,明溪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全县30余名司法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集中学习了《三明市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明溪县司法局关于开展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本次社区矫正专项治理将围绕七个治理重点展开,落实学习教育、自查核查、集中整治、总结提升四个环节,确保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治理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是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途径,是提升社区矫正监管教育水平、是提升执法公信力和人民满意度、是提升队伍作风形象的重要途径,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住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关键环节,统筹协调推进,切实把社区矫正专项治理这一重大任务抓紧抓好。要对专项治理过程中发现和暴露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要抓好建章立制,从监管、教育、信息化核查等各方面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切实可行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全县社区矫正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