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召开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社矫科 时间:2021-03-29 10:18

  根据省厅、市局要求,3月22日,梅列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社区矫正科管理局全体人员、各司法所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三明市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各司法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做好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在社区矫正工作中的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工作队伍法纪观念,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行为,提高社区矫正执法水平。

  会议强调,专项整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五个过硬”的总体要求,坚决自查自纠七个方面的治理重点,确保不发生因履职不当导致的社区矫正对象脱漏管,确保不发生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吃拿卡要等行为,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社区矫正执法队伍,为全区社区矫正工作规范有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