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来源:尤溪县社区矫正管理局 时间:2022-06-17 09:31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禁毒的思想和行为防线。6月15日下午,尤溪县台溪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向社区矫正对象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防范方法以及《禁毒法》等内容,并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观看《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毒戏人生》等禁毒公益宣传片,通过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告诫社区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牢固树立禁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不要心存侥幸、以身试法。禁毒教育讲座结束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带领社区矫正对象参观了台溪乡禁毒教育基地,通过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个个发人深思的案例,一件件生动逼真的毒品模型,让社区矫正对象对于毒品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对毒品的警惕性。


  此次禁毒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禁毒意识。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收获颇丰,今后一定会自觉抵制毒品,坚决与毒品作斗争,并带动亲朋好友共同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