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司法局举办“我说司法所工作”主题解说比赛
来源:尤溪县司法局 时间:2016-06-30 08:49
  

    为进一步提高尤溪县规范化司法所建设水平,激发争创模范司法所工作热情,营造比、赶、超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司法行政干部职工整体素质,推动和促进县司法行政基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司法局开展了以“我说司法所工作”为主题的解说比赛。

  14名参赛选手以队伍建设正规化、科技管理信息化、业务工作规范化、硬件设施标准化、经费保障制度化、服务大局优质化为内容,结合精心制作PPT演示文稿,声情并茂讲解各司法所在具体业务方面的特色、亮点和取得的成效,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妙绝伦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从解说内容、表达形式等方面为选手打分,并综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赛后评委老师对本次解说比赛作了点评,充分肯定尤溪县司法局为选拔优秀人才、提高干部职工素质提供平台经验做法,同时围绕解说写法、解说技巧PPT制作等作了详细指导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