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不忘普法
来源:尤溪县司法局 时间:2017-01-17 14:48
  

    尤溪2017年全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于11日在管前镇举行。各职能单位充分利用这一有利契机,送文化科技卫生的同时,按照七五普法动员部署会精神,不忘普法,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掀起新一轮普法高潮。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力抓手,同时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在满足农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需要、依法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各单位通过现场开展文艺演出、专家义诊服务、书法家书写春联、赠送图书、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单开展法律咨询提供法律服务等方式,在满足农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宣传普及了部门法律法规,在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常识的同时,通过法律服务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启动仪式后,尤溪县文化、科技、卫生、司法等部门将结合中心工作,继续把戏台搭到田间头,送文化、科技、卫生、法律进村入,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为实现“我家在景区”发展目标做出新贡献。

图片1

 

图片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