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公证处主动作为助力地方重点项目招商工作
来源:尤溪县司法局 时间:2017-09-06 09:29
  

    尤溪闽中综合市场是目前福建省建设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具有我国最新型农贸市场典型特征的大型智能化农贸市场该项目的招商工作是尤溪县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为确保摊位、店铺抽签的公开公平公正,尤溪县公证处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多举措助力招商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是积极介入制定招商预案。得知该项目要招商,公证处主任主动联系闽中农贸市场的管理单位——尤溪县闽中农贸综合市场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向其宣传公证制度,在制定招商预案时,及时介入,对预案制定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

  二是提前制定抽签规则和现场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根据尤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印发尤溪县闽中农贸综合市场一层农贸市场招商方案的通知》,第一时间认真研究制定了抽签规则和现场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为抽签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准备。

  三是对抽签现场进行公证监督。从2017年8月15日起,公证处每日抽调精干人员进驻闽中农贸市场摊位、店铺抽签现场,为整个抽签过程进行现场监督。

  历时十六个工作日,基本完成531个摊位、148个店铺的抽签,确保了抽签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使招商工作顺利完成,得到了县政府和经营商户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