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永安市大湖司法所开展“倡导科学法治 勇当反邪先锋”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1 15:33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1.jpg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倡导科学法治,反邪教教育宣传工作,引导和教育中小学师生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防范、识别、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永安市大湖司法所开展了“倡导科学文明,勇当反邪先锋”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师生讲述了发生在周边的一些现实案例,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学校师生能够更清晰了解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意识到邪教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的,必须坚决予以抵制;同时,分发《“小手拉大手,共同反邪教”致家长的一封信》给学生,组织学生做好家长的宣传教育工作,并一起在信上签名。师生们纷纷表达了对邪教组织的憎恨并且表示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远离邪教,崇尚科学。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份,有效提高了师生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本质的认识,为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