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司法局联合梅列区禁毒办开展社区服刑人员禁毒专题讲座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06-14 17:48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社区服刑人员禁毒、防毒意识,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612日上午,梅列区司法局联合梅列区禁毒办在梅列区社区矫正中心举办社区服刑人员禁毒专题宣传讲座,列东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共50人参加讲座。

  区禁毒大队副大队长黄志锋为社区服刑人员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定义和种类,分析了吸毒的原因和各种诱骗吸毒的陷阱,提醒大家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现场组织观看了三明市禁毒宣传教育片《毒戒》,通过吸毒者、吸毒者家属、缉毒工作人员等多角度诠释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场面震撼。最后,司法局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鼓励大家强化自我及家人的再教育,主动举报有关毒品的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教育,帮助社区服刑人员增强了识毒、拒毒、防毒、禁毒意识,达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