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首个禁毒主题公园亮相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07-17 17:15

  沙县持续探索禁毒文化与地域文化深度融合,在充分利用发展好既有法治教育基地的基础上,今年又在沙县畔溪公园精心打造了一处集休闲、娱乐、教育为一体的禁毒主题公园,目前已成为沙县一个重要的禁毒宣传教育阵地。

  畔溪禁毒主题公园在不破坏原有公园格局的前提下,巧妙地将禁毒元素与公园优美环境相融合,设有禁毒史步道、禁毒长廊、禁毒漫画翻转墙等宣传载体,多角度全方位向游园群众普及宣传禁毒防毒知识。省禁毒办领导对公园新颖的设计、丰富的内容、寓教的方式均给予了充分肯定。


  公园的建成为广大群众接受禁毒知识熏陶,感受禁毒氛围,提升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提供了又一好去处。目前,前来畔溪禁毒主题公园休闲参观的群众络绎不绝,特别是暑期,不少家长还特意带着孩子来公园参观游览,接受禁毒宣传教育。

(沙县司法局 黄裕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