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 “12.4”国家宪法日法律知识初赛完美收官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19-11-28 17:10

  1125日,宁化县委宣传部、宁化县司法局在县委党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124”国家宪法日法律知识竞赛初赛。全县42个党委(党总支部)共135名选手参加初赛。经过大赛评审组按照各代表队的平均分高低,决出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其中县直机关各党委(党总支部)7支代表队,各乡镇党委及华侨农场党委3支代表队。为鼓励本次初赛优秀选手,经大赛评审组决定,对本次初赛成绩前10名的选手进行了通报表彰。

  本次知识竞赛包括笔试初赛和现场竞答决赛两个阶段。下阶段决赛采用现场竞答形式,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竞答题型,将于124日上午在宁化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

  通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 “124”国家宪法日法律知识竞赛,将持续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进一步强化干部党性教育,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坚定初心和使命,增强依法执政能力;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全面推进法治宁化建设。

  (宁化县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