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举办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来源:泰宁县司法局 时间:2019-12-11 10:17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提高司法行政服务群众能力,12月5日上午,泰宁县以“弘扬宪法精神 走进司法行政”为主题开展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关心泰宁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公民,包括离退休老干部、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基层法律服务者、基层群众等共20余人。活动中,受邀群众先后观看了宪法宣传展板,听取了各股室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管理大队,详细了解我县法律服务、公证办理、法律援助、法治宣传教育等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
  实地参观结束后,在与受邀群众的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介绍了司法行政的业务职能。受邀群众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性,加深了对司法行政工作的了解,同时希望下一步能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
  据了解,泰宁县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式开展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是泰宁县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的了解,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体现了司法行政系统为民宗旨,树立了司法行政系统的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