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完成验收
来源:将乐县司法局 时间:2019-12-25 20:18

  近日,由将乐县司法局筹建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正式建成。该基地建设工期4个月,总投资150多万元,现已顺利完成验收工作。

  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坐落于将乐县体育活动中心田径馆一楼,面积约300平方米,是融合综合展示区、法治宣传区、互动交流区、警示教育区等于一体的法治宣传教育场所。基地重点抓住青少年好奇心强、追求时尚、好动爱想爱玩但又不懂保护自己、把持不住自己等心理与生理特点,通过声、光、电等多样化的展现形式,结合将乐特有的“绿”元素,以柔和的色调匹配主题鲜明的内容,以互联技术联通展厅动态浏览链路,注重地方特色,在基地内搭设了各类ARVR等高新设备,一次性可容纳200多人驻足观看,让广大青少年朋友在参观中领悟,在领悟中理解,在理解中学习,在学习中践行,在践行中健康成长。

  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集教育警示、法治宣传、以案释法等内容,给广大青少年朋友及家长提供了可观赏、可学习、可实践的法治宣传教育平台,有助于广大青少年与群众培养凭法做事、依法做人、用法护己、学法建国的理念认知,为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