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10-28 11:27

  为提升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10月23日,清流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市消防中心刘教官作消防安全知识的专题讲课。讲课中,刘教官引用了大量近期发生的真实火灾案例,揭示出许多火灾事故的发生正是因为缺乏消防安全知识,并通过一段段触目惊心的火灾视频,向在场的干部职工讲述火灾的严重危害,从日常生活的安全细节入手,就火灾的预防自救、应急逃生和消防的日常检查以及消防灭火设备使用等方面常识进行详细地讲解。期间,刘教官还就在场干部职工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的答疑解惑。

  讲课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注意防火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