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司法局安排部署全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3-04 14:33

  3月2日,泰宁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全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局机关、司法所、县公证处全体在编干部,各律师所、君行法律服务所主任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昭汉应邀参会。

  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全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肯定成绩、指出不足,为发扬成绩、吸取教训指明方向。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强调在业务工作方面要以全面依法治县为统领,一体推进法治泰宁、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以平安泰宁建设为目标、不断增强社会治理能力,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强有力保障司法行政工作顺利实施,坚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常态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驰而不息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要以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件为戒、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切实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泰宁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党辉颁发工作责任书并进行廉政责任集中谈话。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